随便写写文的地方。
 
 

全面枯萎之花

【其实是填不了的坑的大纲(二)】

今年立的填坑flag全灭,社畜生活使我缺乏时间和想象力和文力。

总之,社畜苦啊……

这个lft真的要变老文完结文库了,说起来当文库用特别暴露马甲,对于我这种打一枪换一个ID又有归档强迫症的人来说lft非常不友好了。格式也不友好,平时不适合连载。

想念36,然而……(。

今年是实实在在感觉到“写文在我的生活里可能要就此远去了”的一年。

没有文笔,没有新意。

没有灵感,没有脑洞。

当真是枯萎之花了,不止皋月,全年十二月的枯萎。


---正文分割线---

《晴天决行》

之前也说了是听《象》得来的灵感,是想写各人冲破自己的束缚之类的积极向上的内容。记得当初的预构设置很复杂,两个平行世界(如果加上maru的书中世界是三个),三人之间的关系在平行世界里是相互映射的,比如这个世界你喜欢我那个世界就是我喜欢他他又喜欢你这样那样。文是一章间隔一章来推进的,但是我已经搞不太清各人之间微妙的联系和互文了,好像马戏团的关系是maru为了接近yoko而利用kura,双桶真爱;出版社的关系是yoko想要独占maru,kura去寻找maru,二人花真爱;隐藏线黑暗之森里maru对yoko真爱,其他貌似还有七七八八的设定,搞得比较复杂已然记不清,say sorry,就此作罢。


《夏初巫仪失败事件始末》

这个故事情节相对简单,小齐就是被选中当白虎祭的活祭品,祭品是他的血,在最后的正礼之时要将祭祀用的器具用血装满才行(他手腕上遮挡的伤是以前的小祭造成的),恰巧蹇宾回来做调研课题发现了这个事,及时想办法救小齐。蹇宾打电话给朋友,是剧组的特效化妆师仲堃仪老师(何),通过提前给小齐特效化妆,祭祀当天,蹇宾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煽风点火假意讲解,从而瞒过了若木华(即假血流完小齐未死,若木华大惊,以为小齐是将军转世,不再用他当风童)。蹇宾用录像机偷偷录下了若木华祭奠当时的举动,作为若木华不配监护小齐的证据。后来蹇宾帮助小齐重新上学,小齐考去了国外的大学,两人在一起。

整个比较巧合和童话意味的故事。


08 Nov 2017
 
评论(1)
 
热度(1)
© 皋月枯萎之花 | Powered by LOFTER